风过无痕

久经考验

车看评论,第一次开,无照驾驶

看准目的地再上车*

碧波江水流淌,脚步声也踏着鱼线收放的节奏而来。

不必回头,慕容宁知道是谁来了,所以轻声一笑,十分周到的将身子往长凳的一端挪。

“坐吧!有兴趣陪我钓鱼吗?”

来人很自然的在腾出来的位置坐下,熟悉的味道又一次离他的鼻尖如此之近。慕容胜雪小时候很长一段时间都带着奶香味,为此直到前几年慕容宁还会开他的玩笑,直到有个空气燥热的夜晚……

有时候,擦枪走火和蓄意而为的界限很模糊,当双方都有这种心思时,事情就自然的发生了。他和胜雪的第一次就是这样发生的……

“咚……”

东西入水声打断了慕容宁的回忆,他看了旁边一脸坦然的人一眼,本来打算说教的嘴拐了弯:“如何?来道谢还是挑衅……或者……”

“只是突然想起以前宁叔带我去钓鱼的时候了。”慕容胜雪是笑着说的。

慕容宁知道他说的是哪次,心里一软,空的手慢慢覆上了他的。

“记得宁叔说过,钓鱼重要的是耐心……”

慕容宁打断他:“有些事,仅仅是耐心也不够,胜雪,随我回去吧!”

这话简直像是请求了,胜雪一怔,这样的话会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着实叫人意外,而手上传来的温度也不容忽视。

胜雪扯了一下嘴角,反握回去,同时抬起身子印上眼前的唇。

这一吻并不意外,慕容宁在对方撤退时加深了唇畔的挑逗。听对方来不及呼吸而轻声抗议,轻笑着退开。

胜雪的心跳有些加快,低着头脸烫的厉害,悄悄将头靠上了对方的肩,小声调侃:“光天化日,宁叔不担心被人看见?还是早已有人防范……”

这样的胜雪实在久违,慕容宁有些惊喜,也压低了声音:“在你眼里,我是这样在意旁人说辞的人了。”

“如果不是,宁叔何必要娶那个女人呢?”

慕容宁皱眉,有些奇怪:“你这么久没回过府里一次,知道我娶谁了?什么时候?”

胜雪闭着眼,眼睫颤颤,并不想回忆过去。从一开始就是他先投入感情,也知道这份荒唐的感情不会有好结果,只是不愿接受罢了。他心想:我回去找堵吗?万一砍了那女人怎么办?

这份心思慕容宁当然不知,见人不说话还以为睡着了,叹息着将人护在怀里。怀中明显瘦削的身体令他心疼,可一想起那臭脾气又生气。他看了一眼落下去的太阳,小心翼翼将人抱起朝河边的林子走去。终究还是怜爱占了上风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