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过无痕

暮归续(问荧)

后面还有一辆车,过了风头补上
问荧已经预感到是一段虐恋了😩😩😩
小荧祸的bgm如此诱人,才出场四集墙头已经一堆,偏偏跳进最虐的一对
还有没深陷的及早抽身吧,这股稳赔,估计得跌停好几次(泪)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大雨倾盆,秋风从草屋缝隙钻进来,未免夜寒,荧祸能感觉到后背与四肢的冰凉,面前人的体温和他本人一样诱人深陷,他本不该泥足深陷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最要命的东西不是秋水寒锋,忽冷忽热的温柔对待更令人绝望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该问为什么吗?”荧祸用有些绝望的眼神望着问奈何,为什么你不能留下?
          心开始剧烈的抽痛,可所有的回答都被薄情寡义的手掌覆盖,问奈何阖上荧祸的眼皮,紧紧吻下去,话语粘稠:“你了解我,我不喜欢解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,荧祸没有了迟疑,像是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投入问奈何编织的情网。哪怕是皮焦肉绽、尸骨无存,他也要抓紧面前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问奈何教他术法与生存之道,却没教过他如何明哲保身,如何躲避陷阱。
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两人谁才是执迷不悟的那一个。
         温度通过肌肤传递,荧祸渐渐感觉到四肢回暖,感觉到桌椅限制,有些无措,唇舌被深搅,呼吸也受到了压制,他开始无力的推拒,吞吞吐吐道:“我们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问奈何向来深察人心,带起荧祸,慢慢将地点转移到床幔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 床榻有些硬,有些凉,可烛光透进来,却感到前所未有的温馨。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,问奈何剥荧祸衣服的手抽开,接着弹指一挥,烛火顿时只剩一点火星。
          心里有什么浮上水面,荧祸又把那点答案按回了水下,不依不饶地贴近了问奈何,声音几乎带着渴求:“吻我,吻我,我要你吻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这正中问奈何下怀,两人相处时,他总想保持一点上风,或许也是如此,才给了荧祸这么多的等待。
         他不像荧祸,他有丰富的阅历,多年江湖沉浮让他懂得什么叫急流勇退,什么时候该利落的抽身,所以,不管是权利还是感情,他总能处于不败之地。
         在九曜居的战斗是荧祸输了,可他却也没赢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